败北

我的cp都是真的 !!!
欢迎扩列:334417142
我是鸽子

【米英】真爱至上

☆summary:阿尔弗雷德为了逃避商业联姻千里迢迢跑往中国,结果遇到了不想接手家族产业,于是就出逃的……未婚妻她哥。


————————


1.


“喂,琼斯先生,在大半夜的时候打电话吵醒我,请问是有什么大事吗 ?”王耀感觉就是非常不好,被人这么吵醒就是非常不好,可是他还是好声好气的与这个美国小子交流。


刚说完,电话的那一头就立马大声说到:“王耀!太恐怖了!那群老家伙居然要让我成为他们获得更多地位和钱财的牺牲品!”


“哦,我们的小英雄也有这么的一天啊。”王耀看着手机上显示凌晨3点的时间,无比的想挂掉这个电话,但八卦心理让他坚持了下来,“是哪家小姐 ?”


“柯克兰家,不过这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才能救我于火海之中 !”


“哦。”王耀果断挂掉了电话,把手机开了静音后,继续睡觉了 。


2.


阿尔弗雷德看着已经挂掉了电话,感受到了一阵绝望。


啊,王耀,呵呵。


显然,这个美国小子丝毫没有考虑到时间差的问题 。如果不是深更半夜的话,王耀估计会很乐意的损他个半个小时,不过到时候想挂掉电话的估计就反过来了。


“决定了,本hero的逃出计划由此开始!”


3.


“so,这就是你来到中国的原因?就因为我挂了你的电话?”王耀看着面前的美国小子,回想起了两个星期前的电话。


“当然不止这个,你忘了?是为了逃婚。”


“哦。”王耀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想了想,王耀在后面又加了一句:“别忘了钱。我可不是无条件让你住进我家的。”


“放心。”阿尔弗雷德早就料到了,早已准备好了钱。


4.


阿尔弗雷德并不是和王耀住一块儿。


不过从某种意义来说,也算是住一块儿。


毕竟住的是同一栋楼。


这一栋楼都是王耀的。


不过这一栋楼似乎都是不同国籍的人。


阿尔弗雷德的同居室友是一位英国人。


5.


王耀带着神秘的笑容敲了敲门,没有等多久,门打开了。


“嘿,亚瑟,我和你说过了——室友。”


亚瑟透过王耀身后看到了那个美国小伙。点了点头 ,示应他们进来。


“初次见面,我叫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被这突如其来的自我介绍吓了一跳,脑子也开始快速运转着。


嗯,柯克兰。

啊?柯克兰?

不会真的这么巧吧?阿尔弗雷德再转头一看,看到一脸奸笑的王耀。

好吧,就是这么

那我到中国来什么意义?

阿尔弗雷德开始怀疑人生。


亚瑟看着面前这人明显精神不太对劲,刚打算出口问下情况,便被阿尔弗雷德打断了。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弗雷德越说到后面,气势越弱。


不出意外,面前这个英国人露出了非常扭曲的表情——他翻了个白眼,面部抽搐。


而且也知道了为什么面前这个人听到自己的名字,精神有点不太对劲的原因。


“就是你,想娶我妹妹?”


“不……”我不想 。


“什么,我妹那么好,为什么不想?”


似乎陷入了死循环。



6.

“算了,不刁难你了。”英国人松了口 。


美国人松了口气。


中国人在一旁看戏。


“现在看来你为什么在这,而不是乖乖呆在大宅里,已经有了结果。”英国人拿出手机,把寻人启事那张图片给美国人看了看。


“……哦,拜托,我不是小孩儿,我自己能独立 ,为什么需要寻人启事?”


王耀已经在笑了。


“住口,王耀,我听到了。”


“哦,小英雄,你现在应该担心的不是我笑你,而是你未婚妻她哥会不会把你的位置说出去。”


哦,对哦,你说的没错,但让他知道我的位置这件事,不就是你王耀一手策划出来的吗?!


阿尔弗雷德望向了亚瑟·柯克兰。


“放心,我不会说的。”亚瑟说着露出了一个笑容。



7.

 【汉堡可乐才是正义】:救命,王耀,那个男人笑起来怎么该死的好看!


【小钱钱才是真理】:???



8.

亚瑟·柯克兰刚听到阿尔弗雷德这个名字时,翻了一个白眼,因为这个人让他妹妹的名誉受到了影响,只因他逃婚了。

然后感受到了一阵恐慌。


草,难道我出逃的位置终究是暴露了吗?


我!不想!!回家!!!


一想到家里的那个老头亲口说要把家族产业交给自己,他就感到一阵头秃,并且看着那三个哥哥(尤其是斯科皮)望向自己虎视眈眈的眼神,他就感受到了一种心累。


哦,对了,一想到家里有一个总是沉迷于蛋糕毒品研究而且还经常邀请他品尝的弟弟,他就开始胃疼了 。

虽然蛋糕很好吃,但容易死人。


世上只有妹妹好。


于是一想到要回家这种情况,他的面部就开始抽搐了起来。



9.

阿尔弗雷德可以感受到,和他同居的这个英国人,怕不是被这些规矩搞傻了。


就比如说,这个英国人现在都没有直呼自己的名字。


再比如说,自己每当说出美式英语时,这位英国人手上的茶杯总要抖三抖。


难道他们家里不欢迎美式英语吗?那为什么又要和我们家族联姻?


不过在当下的问题不是这个,而是口食问题。


阿尔弗雷德与亚瑟同居之后,学到了一件事儿——永远不要让英国人碰厨房。


很显然,他们两个都不擅长下厨,那么吃喝问题通常是在3楼王耀的大厨房解决的。


但是,王耀不像他们两个从家族里出逃的那样闲。


“让我去吧!我已经知道上次的问题了!无非就是把糖和盐弄混了,这次肯定能成功。”英国人开始自告奋勇了,但被美国人毅然决然的拒绝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然后你就炸了厨房!”


阿尔弗雷德本来想在王耀不在的日子里去五楼的法国人家里解决吃的,但亚瑟很抗拒。(鬼知道为什么亚瑟不去,他就不去了)


于是陷入了这样的局面。


要知道,他们的肚子已经发出抗议了!


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的肚子决定这个周末一定要找王耀学学厨艺。


边想着,他咬了一口手上的死扛——那是亚瑟唯一不会炸厨房的食物。


不过卖相就是很难看,而且味觉也……等等,我居然觉得有点好吃!是因为吃了很久吗?


阿尔弗雷德——成功变成味觉白痴。



10.

这些人的脑子里纯属是有点坑,对吧 ?


罗莎·柯克兰如此想到,边对艾米丽发了一条信息。


【我没想到,明明阿尔弗雷德都逃婚了,那群人居然还不死心!这次是谁?】


过了几秒,对面发来了信息。


【……居然是艾伦】

【?离谱】


罗莎一脸痛苦的把手机翻到了【相亲相爱三兄妹姐弟兄弟】的聊天界面 。


———【相亲相爱三兄妹姐弟兄弟】———

罗莎:@奥利弗 你说对了,确实是艾伦,所以怎么办?

奥利弗:没得办了,模仿阿尔弗雷德逃婚吧。

罗莎:不要!那样有损淑女颜面!

奥利弗:那就除非艾伦逃婚。

罗莎:凭他的性子,不会做出这种胆小鬼的措施了。

亚瑟:所以阿尔弗雷德是胆小鬼?

奥利弗:不,那不是胆小鬼,那是向往自由!不被束缚!这是伟大的!

亚瑟:所以逃婚是伟大的?

奥利弗:……算了,@罗莎 要不要吃一口我的杯糕?一口保证你瞬间变成白雪公主

罗莎:然后等待艾伦把我亲醒吗?得了

奥利弗:不,是艾米丽。

罗莎:?草

奥利弗:淑-女。其实你可以找别人替你结婚。

罗莎:照这么说,你替我结婚得了。

奥利弗:可以呀~

亚瑟:?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



11.


【汉堡可乐才是正义】:我怀疑我是个同志。

【小钱钱才是真理】:?这就是你逃婚的原因?



12.

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的同居室友最近总是心神不宁,并且时常发呆。


此时亚瑟正捧着茶杯,望着手机,叹了口气。


“亚瑟,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阿尔弗雷德,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两只声音交织在一起,顿时,两人对上了眼。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示应亚瑟先说。


“就是逃婚那件事!”


“嗯?”


亚瑟见阿尔弗雷德此状,心中了然:“好吧,看来你并不知道,事情是这样子的,你逃婚,然后艾伦那家伙替你 ,然后艾伦居然也逃了,而且还带上了奥利弗!”


阿尔弗雷德听完这句话,脑子没有缓过来,还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吐槽道:“这情况应该叫私奔。”


“不,这不重要,问题在于罗莎提出自己还没到年龄,想多再享受一下单身年华之类的言论。行吧,鉴于已经有两个男人逃婚了,就同意了。”


“这不是好事吗?”


“对于我妹妹而言,是。”


“那么还有对于你而言?”


“是的,然后,他们思索后换了一下谁嫁谁娶。”


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觉得那群人的意志可真坚定:“所以这下是,你和艾米丽?”


“是的,而且现在他们现在正在打算用我妹问出我的位置。”



13.

阿尔弗雷德见亚瑟又叹了一口气,脑子一抽,伸出了手,对亚瑟挑了挑眉说道:“那么亚瑟,你愿意和本hero一起逃离吗?”


英国人听到这句话,抬起了头,正对上美国人湛蓝澄澈的眼眸。


像是鬼迷心窍一般,他看见自己搭上了那只手,听见自己缓缓说道:“……好。”


阿尔弗雷德见此回答,露出了一个专属于少年般爽朗的笑容,直视着英国人碧绿的眼眸:“那么就别唉声叹气了!笑一个吧!”


亚瑟有些错愕的看着他,随即抿了抿嘴,露出了一个笑容。



14.

【汉堡可乐才是正义】: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我要他和我私奔?他居然还同意了?

【小钱钱才是真理】:?你们外国人真会玩



15.

———【相亲相爱三兄妹姐弟兄弟】———

亚瑟:所以,奥利弗在哪儿?

罗莎:不知道,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在哪。

亚瑟:哦,我在阿尔弗雷德旁边。

罗莎:……你这说的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吗?

罗莎:行吧,我就这么告诉老头子了。

奥利弗:我就探个头,走了。

亚瑟:……别走!你给我回来!

罗莎:我告诉老头子了,老头子目前正在联系另一位老头子。

罗莎:老头子让我告诉你,其实两个男人也行,他叫你带着阿尔弗雷德回来联姻。

亚瑟:???我才不要回家??

奥利弗:@罗莎 是吗?我速速回来,一定在婚宴上请你们吃杯糕!

亚瑟:……我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16.

事实证明,亚瑟应该又高兴又悲伤。


因为他要回家参加那个该死的婚礼。


虽说婚礼主角不是他很高兴。


“哦,所以,兜兜转转还是得回去?”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订的机票,脑子感受到了一阵眩晕。


“是的, 回老家了,你开心吗?反正我不开心。我已经开始胃疼了。”


“没有路德维希严重吧?”


亚瑟非常坚决的回答道:“绝对没有。”



17.

婚礼一开始非常顺利,直到开始交换完戒指。


这一对新人不约而同的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准确无误准备刺入对方的腹部。


“F**K,你穿了防弹衣!”奥利弗首先叫道。


“你不也是吗?”艾伦把西装内衬的枪往回收的收。


台下的一行人看着这一幕,目瞪口呆,谁都没有反应过来去拉开他们两个。


但奥利弗并没有就此罢休,他不知从哪里拿出了杯糕,糊了艾伦一脸。


“哦,亲爱的,我居然心软了,没有拿出亚瑟的生化武器。”说完奥利弗抬起了艾伦的脸,吻了上去。



18.

亚瑟收到了1万点打击。



19.

“亚瑟,别伤心了,至少我觉得还挺好吃的。”阿尔弗雷德一口吃着死扛安慰道。


亚瑟更伤心了。



20.

“所以,还逃不?”


“逃。”



评论(9)

热度(34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